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Sep 1, 2010

新加坡脚印

不知不觉地8月悄悄地溜走了,来到了9月这个充满假期的月份~兴奋啊!!
前几天的国庆日就到了云顶逛逛~吹吹风!
本来想说进赌场看看的, 但某名笨蛋不要加上我们还带着一个未成年的小老弟 呵呵
就到游戏机场待一待了, 话说我第一次玩篮球机 原来我的命中率还蛮高的
所以说别看不起运动白痴啊! 哼! (骄傲+ ing 嘻嘻)

之前在 14-17/08/2010 去了新加坡游玩,到现在才来更新~天啊!! 为什么我越来越懒了??
这次花了还蛮多钱的 但是物有所值 新加坡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国家
四周围都很干净 加上他们的建筑物设计都很美的说~~ 有机会还是会再去逛多一次,但是是去扫货 :$ 那里的名牌满便宜的说














在 Orchard Road 的其中一张照片















超爱这张照片的,有没有打广告的嫌疑?呵呵














这家餐馆的点心简直就一级棒!让人回味无穷,我想念他的食物啊!!















动物园就花上一天了 呵呵














就是这讨厌的鱼疗,让我怕倒要哭 恶心死了














最少不了的当然是这个啦!还用说~Universal Studio

嗯嗯~~除此之外还去了超多地方的,我的懒惰病又来了
要看照片的话还是去我的facebook看吧~ 呵呵

接下来多两个星期本小姐就出征 Langkawi 了~
期待期待~要在那里大扫巧克力和酒,等我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