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Nov 10, 2010

惊喜

我排呀排 排呀排~~~ 最近总是不停地在排队,简直就有够疯狂的
23 October 2010
凌晨4点多就起床了,我们一行3人就开车往 KLCC 出发去~~~
到了那里5点多才发现原来6点才可以开始排队,不然会被守卫们赶
来回渡步转啊转地终于到时间了 我们排在第4个 有点感动到 觉得自己太疯了!
就这样等了几个小时直到他们都开始了 不过之间那段时间还发生了不少的小插曲
但最后还是买到了 欢迎你的到来啊 我亲爱的 Iphone 4 :)

Giap Giap VS Iphone 4

05 November 2010
最近超红的日本服装店 UNIQLO 来到了马来西亚的 Fahrenheit 88
开张的第一天就很多人去排队了 开张折扣优惠再加上免费附送 Tote Bag等
我也去凑热闹了 在那里排了大概45分钟 
不过排队期间都是会不断地向前所以觉得时间过到很快
就这样败了一件毛衣,外套和长裤回来,当然由于超过了 RM200
所以拿到了一个 Tote bag!!

里面还超多人的

09 November 2010
前不久上网看见了日本有卖正版 GiapGiap, Shinada Company 机场版的 Special Edition,
这个的特别之处就是它长了一双翅膀 看到我都被迷晕了 非常的喜欢
昨天放工后去笨蛋的办公室,他递了一个箱子给我 打开来看
竟然是我最爱的 GiapGiap,非常的惊喜 超开心地说 谢谢笨蛋送我,话说它还蛮贵的

看它那双漂亮的翅膀

W VS GiapGi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