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Dec 17, 2009

在天堂的你

2009年12月16日, 支撐了10天的你最終還是挨不過了
不知道你離去之前想的到底是什麽呢?

是你最愛吃的食物 蘋果 橘子 乾草 還是蘿蔔嗎?
是一直陪伴你睡覺 嬉鬧 搶吃的 Salad 嗎?
是你舒服的家 香香的小木屋嗎?
不知道 你想我們了沒~~~

看見你離去前的食不下咽 看著心愛的食物卻吞不下嘴裏
看見你留下的眼淚
我還記得 醫生為你打針時
你的眼淚真的流出來了 那一刻 你一定很疼吧
我看見了 心疼得淚水都快破提而出了

我以爲你會回來 我想好了 等你以後康復了
就要把你養得比以前更胖 可是爲什麽你不會來了呢?
我們在等你啊 還有salad也在等你
你離開了 從從此此都要離開我們了
你閉上眼睛那一刻 我好像在你身邊 抱你在我懷裏
可是你和我都等不到了 我很愛你 很喜歡你

接到噩耗的那一刻 我崩潰了
眼裏的淚水囂張地狂奔出來
我控制不了 心很痛 頭很痛 全身都很痛

希望你離去的那一刻 所有身上的痛楚都隨即消失了
離開后的你 去到了世界的另一端
那裏有一片大大的草原 擺滿的很多你愛吃的水果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在陪伴你
在那裏 你會過得很開心很開心的
記得要多吃點 你要胖胖的
記得很多點水 你很久沒喝了

我們永遠愛你




3 comments:

yyy said...

i miss him too...sorry burger :'(

smallking said...

汉堡~~~~~~~~再见了TT'
我会代替你陪伴飞飞的

Anonymous said...

yyy: burger wont angry or hate us d..he love us also..
smallking: thanks so much to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