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Dec 27, 2009

聖誕節

12月24日~平安夜


平安夜的這一天, 我平安的度過了! 去到了 The Garden 的 G Six Club 工作了4個小時~
這間club才剛開了2個星期罷了,也許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當然這也包括了我 呵呵
而且還蠻不錯的, 來的顧客都是斯斯文文的! 沒有那些我討厭的海鮮族
遇到了朋友也在那裏工作,真是太巧了 
第一次賣酒所以沒有很好的成績, 不過就當作一個經驗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還在找著一個人替我頂替 31號的,有RM180 的低薪哦 



穿起了美美的制服,配了雙超高的黑色高跟鞋
不過腳就痛死了=.=''' 幸好工資非常的高


淩晨接近3點放工回到了,當然是吃個大餐了啊!!!
哈哈哈~~ 我愛宵夜,宵夜愛我 
和笨蛋一起打包了肯德基回家慢慢啃~~~好吃到




12月25日~ 聖誕日上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聖誕日,淩晨時分就收到了我的禮物了 哈哈哈
謝謝笨蛋!!送了我一份貴重的禮物,又是一場感動~~
超喜歡這份禮物的說!!!









12月25日~ 聖誕日下
今年的聖誕不是二人世界了, 來個特別的四人約會!
感覺還滿不賴地說~~~節目也蠻豐富的,也吃了很多
抵步到了Sunway Piramid, 排隊買戲票的時候
看見了一個似乎蠻好吃的食物
愛爾蘭瘋薯~~  不行了,買買買!!!
好吃,詳情請按 >>  Ireland's Potato


終于看了我想看很久的 Avatar 了!!
當看到原住民的家園以及一個這麽漂亮的地方被人類破壞那一幕,
真是無法形容那種感受 有些悲哀 有些氣憤
還沒看的人就快去啦
 


從 Sunway Piramid 會到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們四個都已經是餓坏了
飛車去增江吃飯~~~~~四個人,四碟菜,七個大飯,一個小飯!
沒有吃剩的哦!! 厲害吧~~呵呵 我們就是那麽的能吃又肥不了
所以就別羡慕了


除了收禮之外,當然還得送禮了!
買了一件外套送給笨蛋,也是價值不菲的咧~
還好他說不要我出完錢,不然我就兩袖清風了~
不過你也想要很買很久了,就成全你好了
記得一定要時常穿啊!!!!







2009年的聖誕節就將結束了,來臨的就是2010年的倒數派對~~
期待 + 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type my type **droollllll**
得閑我去找你ok =)

红枣 said...

Why sudd come find me?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