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Dec 20, 2009

小玩意




































Salad 今天又有好料吃了 那就是香蕉了
看你吃的樣子爽到~~~~~~

剛才去寵物店買了一個可愛的東西
可以磨牙的 不過你好像還蠻怕的
東躲西躲的 快笑死我了 哈哈
我把蘿蔔放在那裏 我就不信你禁得起誘惑
如果burger也在的話 你們兩個一定會爭著搶蘿蔔吃了
貪吃豬!!!!




你今天好嗎? 一定又吃得飽飽的趴在那裏
每次去到你沉睡的地方 就不知不覺地看向你
你一定也偷偷看我了吧
雖然你離開了 還好 salad 還在這裡陪伴著我們
不過你就住在我們的心裏面
而我們 應該也在你心裏吧

今天的我試著止住淚水
哭了那麽多天 頭疼得厲害

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burger , salad 他们的名字是用你喜爱的食物命名?

红枣 said...

不是啦!! 它們哪可吃這些食物,這只是我為它們命名罷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