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Dec 15, 2009

Salad 懷孕??

終于放工了 可是還得服侍我的豬大姐 Salad 啊~~
又到了要為它們“執屎執尿” 的時候了!
千萬別覺得噁心 因爲這是我的工作 而且我也習慣了 呵呵~
剛剛忽然發現它的后半部怎麽那麽的圓鼓鼓了呢?還比以前更更更胖的說!
難道說你被 Burger 先生搞大了? 哈哈。。。 懷疑~ing
等我去醫院接 Burger 回來時順便讓你給醫生看看才行 ^^


                        "  圓圓的Salad  "


話説 Burger 還在留院觀察中還沒回來呢,今天醫生也沒撥電話給我! 也不知道它的情況是怎樣,真的很擔心!
不過都沒接到電話 至少能夠知道Burger沒有危險,不懂什麽時候開刀呢?
醫生,你明天不來電我就找你了!!
等待著 Burger 回來時會一直遙遙屁股 “51515151” 叫地向我們討食物

1 comments:

small_king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王来看你的宠物日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