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omain, it's my life
RSS

Dec 18, 2009

回家了

獨自一人去到了曾經讓我充滿你康復希望的地方
這次帶著的心情不是期待 而是無措
那一刻的滂沱的大雨 帶出了我的心聲
幾顆眼淚悄悄地無聲無息與雨水混在一起
此刻的我 一點也不想去感覺淚水們的到來

把裝著你冰冷身體的小盒子放在大腿上
把盒子打開 醫生把你放進了一個小紙袋
那一瞬間 我的手再也不動不了
我還不想獨自面對你的面容 這一刻
鼻子很酸 是誰把醋倒進了我的鼻子裏
吸吸鼻子 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把盒子蓋回去 開車回到了家
看著門口已被耡開了一個大洞的泥地上
把你放了進去 以後那裏就是你沉睡的地方了
孤單得你千萬別感到害怕 那裏會一直有一盞燈照著你
而且他和Salad 就在你的附近保護著你
我也會時常去看你的
你記得要快快樂樂的 知道了嗎





把 Salad 一併帶到了訦所 讓醫生檢查身體
頑皮又膽小的她 竟然從那麽高的桌子上跳了下來
你真有這麽害怕哦?跌下來時還擦傷了嘴唇
真是笨死了 在爪到我整個大腿都花了 留了些血
簡直就痛死了 哼!!! 這次就原諒你
還有 醫生摸了你的大肚子 又有兩粒東西
可能是真的懷孕了 又好像是脂肪
如果真是脂肪就笑死我了


Salad 記得也要乖乖的 不要傷心和感到孤單
你還有我們哦 知道了嗎?
這次醫治burger 花了很多錢
等下個月出糧了就為你找一個伴
不過最好那兩粒東西就是你的小貝比
那樣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要坚信离开后的burger和在你身边一样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dont's so sad my dear sister ^^

stephy said...

skye 我知道了 所以我會堅強 試著讓自己不再哭了 因爲我男朋友說, 我哭 burger 的心也會在天堂不開心的

Post a Comment